>

мs. мıko_韓小優 曰

莪哒音乐盒___♥

跟着莪走哒宝贝们___♥

小小钢琴

Friday, November 5, 2010

終於kek出一篇來了___♥

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更新了喂
今天終於死上來咯

其實
本來也是懶噠
是看在它要塌了才捨得上來的
= =

寶貝們都忘了我是不
嗚嗚
沒良心吶
T^T
其實是我自己的問題
>___<
不要醬嘛
知道寶貝們
最最最了對不對

拍馬屁拍馬屁
xDD
所以咯所以咯
行行好
常來嘛

不然哭給你們看嘞喂
T^T

寶貝們也不想馬來西亞淹水唄··?
木啊哈哈哈

來來
伸出手指

數數看

本大爺這裡廢了多少天?

1··
2··
3··
4··
5··

6··
7··
8··
9··
10··

噢買軋
o.olll

手指不夠了捏
哪個寶貝的借我下
xDD

好吧
我承認
已經超久、習北九沒更新了吶
><

老師有教
做人要誠實
不要自己騙自己
==
Nilai Jujur 有沒有 

我有聽課嘞喂~


可是厚
我很想少了一個
= =

NILAI KERAJIANAN

寫大大個提醒自己下
xDD

-----------------------------------------------------------------

草草的更新

明天再上來喲

chatbox等下去回复

嘿嘿···

要想我哈

嗒嗒嚕

寶貝們


碎碎念____
啊啊啊
我要發霉了
T^T

0 个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