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мs. мıko_韓小優 曰

莪哒音乐盒___♥

跟着莪走哒宝贝们___♥

小小钢琴

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昨天
罕某人起來
氣到我想跳起來罵粗口
大大聲

生下來第一次
罕人吵架到頭都痛

很好
你很

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我們
我也不想罕你有什麼瓜葛
我信任誰關你啥事
還想管我?

某人
給我聽清楚了
沒資格
、、

拜託
連我媽都別想醬管我了
憑什麼

可笑  
我都沒要理你的到底
92   你真的

惡人先告狀
這句話送你

沒腦想
用你屁屁也行


fb    想直接block掉你的
省得你給我放鳥話

我不需要你的道歉罕解釋
只需要你離我遠些
看到你就反胃

心情   爛透


碎碎念___
你這種男人
我不稀罕要



0 个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