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мs. мıko_韓小優 曰

莪哒音乐盒___♥

跟着莪走哒宝贝们___♥

小小钢琴

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中秋節___♥

厚厚厚
本大爺死上來咯

很想很久沒打理了也
>__<
小窩都要廢掉
T_T
拍謝拍謝

好啦
承認了行不

我不是懶惰的人
我懶惰起來不是人
我常說的、、
人氣下了很多人也 
嗚嗚
T^T
淚奔
、、
沙發都不熱了

在此拜託大家
各位寶貝們
拜託拜託
記得常來坐坐
熱熱我家沙發

還有還有
、、
幫我宣傳下嘛
pump下人氣

愛你們哇
親個
木啊

------------------------------------------------

好啦
講回正經事

啦啦
話說
本大爺
星期1
也就是9月19號啦
去了中秋晚會

拖到現在才寫
拍謝嚕

興致勃勃
竟然給本大爺來個
嘩啦啦
、、
下雨了
Orz
天空
整我厚
哼哼

不過還好哇
過後有停了

靜、珊、欣、沁、a gurl、沁
一起遊街噢

-細節-

跳過



跳過

跳過



哇咔咔
不錯nice的中秋晚會
盡心了   本大爺





———碎碎念———
中秋節
月亮園又圓
可是
心卻缺了一角
總覺得
少了些什麼






2 个脚印~:

Jia0731 said...

请问下啊~
你那个小小的图标怎样换的吖?!?
还有链接的图图也是~
好美!
可以叫我么?!?

ıм мs. мıko_韓小優 said...

嗯?
伱是說哪個呀?
抱歉莪钚是詪明白 >___<
能說清楚點麼
莪很樂意幫伱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