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мs. мıko_韓小優 曰

莪哒音乐盒___♥

跟着莪走哒宝贝们___♥

小小钢琴

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呼呼
正式开张了终于
弄了好久的说 >___<
擦汗擦汗

弄到我晕死来也

厚厚
希望大家会喜欢啦喂

留言给点意见呗 xD
感激不尽哟

记得常来
想念你的 我会

来了就留个脚印
表拍拍屁股闪人哟

就酱吧 这篇
我懒
cincai的开幕礼 >__<

睡觉去噜
塔塔
安安噜各位


是你先选择放手、、
现在凭什么要我回头
碎碎念___
人家的bloq都弄到酱美哒
@.@
怎么我的...
差很大
T____________________T

0 个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