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мs. мıko_韓小優 曰

莪哒音乐盒___♥

跟着莪走哒宝贝们___♥

小小钢琴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熬夜篇___♥

 啦啦啦~
本大爺終於死上來咯
有想我不?
什麼?
不想?!
揍你哦
、、
哼哼

厚厚厚
最近真的變頂級夜貓了也
人家起床了
我才睡
>__<
夠力了

然後厚
玩通宵的好過涅?
痘痘
!!!

T^T
哭死去了我
、、

本大爺
真的很討厭很討厭你也!
幹嘛一直纏著我哦
T_____________________T
快滾開啦



碎碎念___
我表開學啦喂
做麼不干脆直接放2個星期哦
= =




0 个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