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мs. мıko_韓小優 曰

莪哒音乐盒___♥

跟着莪走哒宝贝们___♥

小小钢琴

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给___你

曾经我们一起建立的幸福
是你亲手毁掉

曾经你给我的快乐
是你自己夺回

曾经我们深刻的
是你狠心把它抛弃

现在、、
你凭什么
凭什么
要一切从来

你知不知道
你带给我的伤害
有多大

那种痛苦
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

女人、、
被伤害第一次是笨的话
那么被伤害第二次就是白痴

抱歉
我没那么

我现在过得很好
我放下了

现在的生活
我很满足

请你
表再踏进我的世界
Fu*k Off from My Life


0 个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