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мs. мıko_韓小優 曰

莪哒音乐盒___♥

跟着莪走哒宝贝们___♥

小小钢琴

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這篇
我想說說些心裡話

對不起
原諒我沒能接受你
希望你能明白

我要的愛
不是這樣的

對我來說
你的愛
隨便

我不會只是因為寂寞
而就這樣隨隨便便找個伴
愛是要彼此相愛的好麼

而你
卻可以因為失戀了
寂寞了
就這樣在完全沒感覺的情況下
找個代替品

這樣
在一起你會快樂麼?
也許吧....
但很抱歉的
我不會

你說、、
這次你很認真
你給了我承諾

你的承諾
熟悉
你知道麼
就去年
你罕我說過同樣的話
可是
結果嘞?
你還是愛上了別人
=]]

看透
我真的不敢相信你的承諾

我只是給了你一個要求
那麼小的要求
你就退縮了?

這算什麼愛...
你的愛
就這麼經不起考驗
、、

你有你的苦衷
我有我的原則

既然我們都不能遷就對方
算了吧....

我不想要

祝你能找到更好的女孩
=]]



碎碎念___
我不是個好女生
請不要花費時間在我身上
外面
還有更多更好更好的女生










0 个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