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мs. мıko_韓小優 曰

莪哒音乐盒___♥

跟着莪走哒宝贝们___♥

小小钢琴

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小唄吡___♥



今天哇
我家來了個小唄吡
我表姐的兒子呐
♥  Shawn  ♥
♥  劉子軒  ♥

不錯聽厚 
當然嚕
本大爺的侄兒也 

我還為他翹掉補習也
偉大是不
我知道的
xDD

他是牛寶寶
卡哇伊  真的

不過涅
也是好動
下次我要減肥
把你借來顧哈
比londun weight management還有效

來來來
看照片嚕~~~

【咦~你在幹嘛丫?】



享受-ing吡吡 + 我老爸



【媽咪~我要mum mum~~】




【我爬~我爬~我爬爬爬~】


摄影者的不专业   敬请原谅


碎碎念___
唄吡好可愛
>___<
我也要一個啦~~~




2 个脚印~:

Siи ЧiиG said...

like his name >.<

ıм мs. мıko_韓小優 said...

hiahiahia~
sure lorhx ~
my niece lea~
xDD